男足U19国青队6名球员擅自外出违规 目前已被停训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6-06 09:08:00
北京日报 | 2020-06-06 09:08:00
原标题:男足国青队6小将违反队规被停训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李立)昨天,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国青队)继续在上海的集训,但队中的6名球员陶强龙、何龙海、韩东、任丽昊、彭号和刘祝润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国青队工作人员确认,这6名球员因为在5月30日深夜未请假擅自外出并前往娱乐场所,直至次日凌晨才返回训练基地。目前,这6名球员因为违反队规已被停训。

  5月30日上午,国青队在上海东方绿洲基地与上海申花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6名球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比赛结束后,考虑到球队已在上海集训了近两周,国青队教练组特地安排全队在5月31日休整一天。结果,5月30日深夜,这6名球员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擅自离队赴基地外吃饭,随后又到上海市区某娱乐场所活动,直至次日凌晨3时左右才返回基地。

  国青队教练组和管理团队第一时间将这6名球员违反队规的情况向中国足协进行了汇报,同时做出决定,从6月1日开始暂时停止这6名球员的训练资格。事实上,在中国足协此前下发的《关于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的通知》中,就有“参加集训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及国家队有关规定,集训期间严格遵守队规、队纪,如有违反者将依规严肃处理”的要求。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将对这6名球员的违规情况进行调查,并作出进一步处罚。

  据悉,事后这6名球员对于自己的违规行为均感到后悔与懊恼,分别进行了书面检讨,也找到主教练成耀东、领队刘殿秋承认了错误。

  “球队本身是有相关规定和纪律的,运动员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擅自外出,首先这肯定是错误的举动,球队也做出了相应的处理。”主教练成耀东表示,但是出现这种情况,也需要全方位看待,“他们毕竟还是年轻球员,在可控范围里。如果球员能够深刻认识到错误,我想还是以教育为主。”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国青队也在队内召开了会议,以这6名球员违反队规为警示,展开了一波职业运动员素养教育。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足U19国青队6名球员擅自外出违规 目前已被停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