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将于6月20日空场进行 三支粤师都准备好了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6-06 08:29:48
广州日报 | 2020-06-06 08:29:48
原标题:CBA将于6月20日空场进行 三支粤师都准备好了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维)6月20日,因新冠肺炎疫情中断4个多月的CBA联赛要复赛啦!东莞和青岛两个城市将以空场赛会制举行联赛。面对即将开始的CBA,现在的广东宏远、深圳领航者和时代中国广州队都已经准备好了。

        单外援球队面临考验

        此前,本赛季CBA已经打了30轮,还有16轮未打。现在,青岛、东莞两地赛区将各安排10支球队,以空场赛会制的形式进行较量。

        根据安排,复赛第一阶段各队“所进行比赛均为2019~2020赛季CBA联赛竞赛日程表中常规赛第31轮至第46轮中所包含场次以及补赛,每队参加7场至8场比赛”。第二阶段具体安排、赛程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东莞赛区有宏远、山东、广厦、北控、青岛、福建、深圳、上海、四川、八一队。青岛赛区有新疆、辽宁、北京、吉林、山西、浙江、同曦、江苏、广州、天津队。

        比赛从6月20日至7月4日举行,两个赛区每天安排2场至3场比赛,开赛时间为12时、12时30分、16时、16时30分及20时五个时段。

        目前,季后赛安排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季后赛将进行压缩,其中“12进8、8进4争夺采取单场淘汰制,半决赛、决赛则实行3场2胜制”。

        目前,外援政策也成为焦点。根据中国篮协的要求,在保证原有竞赛规程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外籍球员及亚洲外籍球员参赛及上场规则基本沿用原有规定,按照规程,全华班球队对阵有外籍球员(含亚洲外籍球员)的球队时,有外籍球员的球队应执行外籍球员(含亚洲外籍球员)4节4人次,第4节只能上场1人次的规定”。

        从这个角度理解,对于目前“单外援”配置的球队,可能将面对比较大的考验。

        广东三支球队“磨刀霍霍”

        面对即将复赛的这个赛季,广东的三支球队早已经做好了准备。

        广东宏远在此前一直保持备战和训练。在疫情期间,球队几乎所有成员都加强了身体和对抗方面的训练,球员的体能状态都有所提升。作为东莞赛区的“东道主”,现在广东宏远面临着挑战,因为球队只有威姆斯一名外援,在面对全华班球队和“双外援”球队时,会有一定的劣势。

        深圳领航者将率先出战,打响“复赛揭幕战”,他们将在6月20日12时30分与江苏男篮展开东莞赛区的第一场较量。此前,深圳队也经过了长期刻苦的训练,该队目前是全华班配置,也期待在漫长的“休赛期”后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

        广州队最近一直保持着一定强度的训练,而球队也没有放松对抗方面的尝试,本周三和本周五,他们和NBL劲旅广西威壮进行了教学赛。

        球队阵容方面,广州队目前只有一名外援亨特,亨特最近以独自训练为主,并没有参加过多的对抗,他也在逐步恢复状态、准备赛季的重开。

        对于即将重启的赛季,三支粤师都很期待,也都做好了准备。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将于6月20日空场进行 三支粤师都准备好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