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通过每场五替补方案 直至本赛季结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6-05 10:36:55
新华网 | 2020-06-05 10:36:55
原标题:英超通过每场五替补方案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6月4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4日宣布,全体股东一致同意本赛季重启后采取每场5名替补的方案,直至本赛季结束。

  国际足联上个月宣布,为帮助球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阶段可能出现的密集赛程,将暂时实行每场比赛允许每支球队最多换5名替补球员的新规则,而之前正常情况下每场只允许最多换3名球员。国际足联当时表示,在目前已开赛或计划开赛但预计于2020年12月31日前结束的所有比赛中,这样的改变都是允许的,而是否实施将取决于各个比赛组织者。

  英超继上周确定6月17日为暂定的联赛重启日后,4日又发布声明称:“全体股东一致同意临时修改换人规则。在2019-2020赛季的剩余比赛中,每队每场比赛可更换球员人数由3人增加到5人。”另外,每队替补席上的球员人数可由7名增至9名。

  因新冠疫情爆发,英超于3月13日停摆,本赛季还剩余92场比赛。上个月19日起,英超俱乐部被允许开展小规模、无身体接触的训练。5月27日,20家俱乐部又一致投票同意恢复有身体接触的训练。

  在已结束的5轮集体检测中,英超对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5079例检测,其中出现13个阳性结果。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通过每场五替补方案 直至本赛季结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