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预计全年跑15-18场 并在12月结束整个赛季

副标题:

来源:山东商报  |  2020-06-05 09:12:22
山东商报 | 2020-06-05 09:12:22
原标题:F1重启,操之过急or成竹在胸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6月2日,F1正式宣布修订后的2020赛季开赛前八站比赛。八场比赛全部都是在欧洲大陆进行,从7月的第一个周末到9月的第一个周末,在9周时间里将迎来高密度的八站赛事。在回应F1重启太快的批评时,F1官方表示“全球情况正在稳定”。

  经过漫长的等待,在欧洲疫情趋于稳定的前提下,F1官方公布了在10周内举行8场欧洲赛事的计划。

  对于快速重启,F1官网给予了坚定地信心,其官网配文写道:“F1、FIA和车队相信,如果安全比赛的条件满足,就应当恢复比赛。全球范围内有数千个工作岗位与F1直接或间接相关,他们相信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各自的生计。取消赛季将给车队产生巨大的压力,F1希望确保车队能够继续运营。”

  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鉴于国际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仍在持续变化,F1方面希望可以在未来的几周内敲定完整赛程并公示于众,预计全年总共跑15-18场,并在12月份结束整个赛季。如前所述,揭幕战将在“关门”状态下进行,但希望车迷们可以尽快在安全的条件下再次参与到F1赛事中来。

  当然,必须强调的是,对F1重启而言,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仍是核心问题,据悉,F1和国际汽联已经制定了一份详细和强有力的计划,以确保F1的赛事通过严格的程序来保持最高水准的安全。

  应急计划中,F1官方也在竭力确保赛事能够顺利进行,例如,一旦某个国家的情况变化导致赛事无法举行,那么其他有能力和意愿主办赛事的赛道会顶替。比如德国的霍根海姆赛道,他们是任何一条可能出现问题的赛道的首选替代者,以此来确保F1重启后续工作万无一失。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付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预计全年跑15-18场 并在12月结束整个赛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