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与中学生体协共商青少年女足发展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6-04 08:38:33
新华网 | 2020-06-04 08:38:33
原标题:中国足协与中学生体协共商青少年女足发展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韦骅、公兵)中国足协女子部3日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就加强中国女足青少年竞赛体系融合、青少年教练员培训、青少年比赛监督、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关注中国青少年女足等问题举行了商谈。

  在当天的会议中,双方就当前校园体育和职业体育如何融合、如何双向打通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双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尽快签署更加详细的促进体教融合发展备忘录,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搭建互动平台,共同深化体教融合。

  中学生体协秘书长张磊认为,中小学是打基础的时期,庞大的学校数量保证了中体协在体教融合中关键的基础作用。他说,当前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女足运动员有很大一部分是从学校走出来的,虽然受到一些政策限制,但在以后的方案中要逐步放开这种限制,让她们进行互通,增加注册基数,扩大女足人口。

  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郑超勇表示,中国足协将加速向教育系统的教练员、裁判员提供更高水平的培训课,打通双方的等级认证和注册认证,并协助中体协建设高中、初中女足竞赛体系,提高青少年女足整体水平,扩大女足人口,共同开拓社会市场,共同扩大社会影响,共同布局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足协与中学生体协共商青少年女足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