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主动要求降薪 北控成CBA首支官宣降薪球队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6-04 14:35:21
新京报 | 2020-06-04 14:35:21
原标题:马布里主动要求降薪,北控成CBA首支官宣降薪球队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篮球俱乐部近日宣布集体降薪,成为CBA首支主动降薪的球队。昨日,俱乐部副总经理黄荣透露,管理层降薪幅度不低于20%。

  黄荣介绍,在中国篮协和国际篮联下发降薪指导意见后,俱乐部管理层率先主动作为,实行了不低于20%的降薪举措。“俱乐部工作人员,包括球队的教练和球员,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也自发地展开了主动降薪,充分体现了俱乐部上下一心的凝聚力。”

  在CBA短时间无法复赛的情况下,北控俱乐部采取了压缩开支、减少现金流出等措施,维持健康运营。男篮教练组和队员在了解到俱乐部现状后主动发起减薪,北控俱乐部也成为CBA第一家公开宣布降薪的俱乐部。

  此前,北控方面展开“驰援战疫天使”捐款活动,球队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主教练马布里和球队领袖孙悦带头捐出10万元,俱乐部最终筹集200万元,捐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用于关怀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据了解,北控男篮经过前一阶段的调整后,近期加大了训练强度。复赛的时机愈发成熟,马布里也比之前更严格要求队员。尽管本赛季完整性受到影响,但北控男篮仍在尽全力向设定的目标冲刺。全队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为阴性,即将尽快进行第二次检测。

  新京报记者 刘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主动要求降薪 北控成CBA首支官宣降薪球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