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在即 天津男篮积极备战开始战术演练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04 09:39:54
今晚报 | 2020-06-04 09:39:54
原标题:CBA重启在即 津男篮积极备战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按照CBA联盟规定,天津先行者男篮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全部通过。全队目前正在积极为联赛重启备战,昨天开始了休假归队后的第二阶段训练,开始战术演练。

  5月6日结束休假归队后,天津先行者男篮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一阶段训练中,基本以调整、恢复为主,包括收心、体能、基本技术等。6月进入第二阶段训练,全队重点放在战术整合和磨合上,战术和防守的变化都需要更多元化。昨天下午,全队首次强化了战术演练,强化了攻守联防和步伐的训练。据主教练刘铁介绍:“通过战术演练进行防守变化,因为不可能总是半场扩大盯人。通过攻、守联防转换,提升整体防守能力,弥补球员不足,比如缺乏高大中锋,球员身体单薄等。下一步我们还会加强防守变化,比如全场紧逼变联防、全场紧逼变盯人等。其实,我们在去年的30场比赛中,通过联防战术看到了效果。”

  有消息称,CBA联赛将于本月底重启。目前,天津男篮面临着球员伤病问题的困扰。对此,主教练刘铁表示:“对抗项目中,伤病在所难免。现在队中有球员受伤,我们要面对现实,积极调整应对,有什么样球员就打什么样的球。根据队伍特点,制定符合队伍的技战术,加以磨练。我们年轻球员多,在塑造的过程中,需要更多时间去磨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重启在即 天津男篮积极备战开始战术演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