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国脚弗雷德长途骑行回归弗卢米嫩塞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6-03 10:23:13
新华社 | 2020-06-03 10:23:13
原标题:巴西前国脚弗雷德长途骑行回归弗卢米嫩塞队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刚刚宣布回归弗卢米嫩塞队的巴西前国脚弗雷德6月1日一大早骑上了自行车,打算从现在居住的贝洛奥里藏特市骑行回归位于里约热内卢市的“老东家”。

  弗雷德在5月31日正式宣布离开米内罗竞技队,与曾经效力多年的弗卢米嫩塞队签约至2022年。但疫情期间,他采取了骑自行车回里约的办法,同时在他的整个行程中,每走过1公里就捐赠一个“基础生活篮子”(巴西特有的装有大米、食用油等基本生活用品的套装)给在疫情中生活困难的民众。

  弗雷德说:“我将从我家出发,向着我的第二个家——弗卢米嫩塞俱乐部行进。”

  这名曾经的弗卢米嫩塞队的偶像也表示,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人群聚集,他们已经做了各种准备,并且在自己社交媒体账号上呼吁民众不要随意外出。

  由于开始一段治安不好,他们将搭车前行100多公里,这样他们要骑行的距离约为445公里,如果不停骑行,大概24小时多一点可以到达。但是弗雷德为了避免人群聚集,他打算走的是一条当年殖民时期运送矿产品到港口的古道,因此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抵达。

  与弗雷德同行的是他的私人体能教练,每天晚上他们就在路边露营。但会有两辆后勤支援车,车上载有技术支持人员、理疗师、摄像师以及晚上露营的帐篷,当然还有大量口罩和酒精洗手液。

  现年36岁的弗雷德曾代表弗卢米嫩塞队参加过288场比赛,攻入172个球,并在2010年和2012年帮助俱乐部两夺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16年转会到米内罗竞技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西前国脚弗雷德长途骑行回归弗卢米嫩塞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