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与教练“分手” 后者转投隆德罗团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6-02 10:58:04
今晚报 | 2020-06-02 10:58:04
原标题:德尔波特罗与教练“分手”
正在加载

今晚报6月2日讯:32岁的阿根廷网球名将德尔波特罗近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已经同意与长期指导自己的塞巴斯蒂安·普里托结束合作关系。普里托将加入另一位阿根廷球员隆德罗的团队。   

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于2017年8月开始与普里托合作,当月末就在美网战胜费德勒,时隔4年多再次闯进大满贯半决赛。随后的2018年,德尔波特罗不仅在印第安维尔斯首夺ATP大师赛冠军,世界排名还升至第三位,创职业生涯新高。

可惜的是,他在随后进行的ATP上海大师赛上膝盖骨折。2019年2月,德尔波特罗重返竞技场。但只参加了5场比赛,他的膝盖就再度受伤。最终,德尔波特罗在与普里托合作了近3年后选择“分手”。   

德尔波特罗说:“我已经同意与塞巴斯蒂安·普里托终止我们的合作关系,这样他就可以和胡安·隆德罗合作。同时,我将继续我的康复过程。我非常感谢我们在一起的这么多年,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记者 张璐璐)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尔波特罗与教练“分手” 后者转投隆德罗团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