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正式转会大巴黎 5700万欧买断签至2024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6-01 08:18:14
央视网 | 2020-06-01 08:1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1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同时宣布,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永久转会加盟大巴黎。

去年夏天,巴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了伊卡尔迪。巴黎有权在本月底之前,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阿根廷人。此前,据迪马济奥透露,国米和巴黎如今终于谈妥了买断金额。

迪马济奥指出,国米和巴黎将买断费谈到了5000万欧元。除此之外,合同中还有700万欧元的上浮空间。在这个价位上,双方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伊卡尔迪总身价最高5700万欧元,相比7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这个费用算是打了个八折。

据报道,个人待遇方面,伊卡尔迪将会与巴黎签约4年,他的税后年薪将为1000万欧元。在本赛季中,伊卡尔迪目前为巴黎出场31次,并且打进了20球。法甲已经提前结束,但欧冠、法国杯、法国联赛杯还要继续踢。在欧冠中,巴黎打进了八强。在两项国内杯赛中,巴黎则全都打进了决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伊卡尔迪正式转会大巴黎 5700万欧买断签至2024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