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陆酝酿田径隔空对决比赛 获国际田联支持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31 08:37:07
今晚报 | 2020-05-31 08:37:07
原标题:奥斯陆酝酿隔空对决升级版
正在加载

今晚报5月31日讯:全球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下,近期的两次撑杆跳高隔空对决赛事的成功,让国际田联有意继续推动这样的比赛形式。奥斯陆有可能在6月11日举办今年的首次田径综合隔空对决比赛。   

按照国际田联的原计划,2020年钻石联赛应包含14站比赛。然而受到疫情影响,国际田联本月公布了缩水后的新赛程,分站赛减少到11站,其中就取消了6月11日的挪威奥斯陆站比赛。   

在疫情之下,多位世界撑杆跳高名将的两场隔空对决通过国际田联网络直播后,吸引了田径迷和媒体的关注。原本计划承办钻石联赛分站赛的挪威奥斯陆组委会显然从中受到了启发,也在国际田联的号召下决定扩大赛事规模,在6月11日举办一场涉及男子2000米、男子撑杆跳高、男子400米栏、女子300米栏等多个项目的隔空对决田径赛。

其中,男子2000米项目颇为引人关注,比赛由挪威与肯尼亚两国代表队展开团体对决,每队至少五人参赛、三人完赛,哪支队伍前三名的整体用时更少便为胜者。据悉,两队也将派出强大的阵容,肯尼亚队拥有切鲁约特、曼南戈等好手,挪威队也将派出英格布里格森三兄弟领衔的最强阵容。

(记者 谢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斯陆酝酿田径隔空对决比赛 获国际田联支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