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马拉松因疫情取消 国内两项马拉松线上比赛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30 08:40:46
今晚报 | 2020-05-30 08:40:46
原标题:波士顿马拉松因新冠疫情取消 国内两项马拉松线上比赛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拥有124年的悠久历史,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主办方近日最终无奈宣布取消今年的赛事。与此同时,两项中国国内的线上马拉松赛已经开启报名工作。

        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原计划于4月20日举行,由于疫情的全球性蔓延,主办方曾在3月宣布将今年的赛事推迟至9月14日举行。然而美国的疫情至今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且马拉松又是大规模人群聚集的赛事,存在疫情传播高风险,因此最终难逃取消比赛的命运。为了弥补众多跑者的遗憾,主办方今年将举办虚拟赛事——参与者只要在6小时内自行跑完马拉松全程并提供有效证明,就可以获得完赛奖章。此外,参与者的报名费也可以得到返还。

        两项国内线上马拉松赛已经开启报名工作。原定于6月14日开赛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延期举办,组委会决定于6月14日举办线上赛,参赛选手当天通过微信小程序记录运动步数,完赛选手可获得完赛证书并可参与抽取2020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直通资格。厦门马拉松线上系列跑首站活动“为蓝一小时”将从今年6月一直延续到10月,总跑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2021年“厦马公益跑者”的直通名额。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士顿马拉松因疫情取消 国内两项马拉松线上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