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宣布暂定于6月17日重启 前期比赛空场进行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29 11:09:02
新华网 | 2020-05-29 11:09:02
原标题:英超暂定6月17日重启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5月28日电(记者张薇)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8日宣布,英超股东大会一致同意暂定6月17日为联赛重启日。在一切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英超恢复指日可待。

  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英超于3月13日停摆。本月19日起,英超俱乐部被允许开展小规模、无身体接触的训练。27日,20家俱乐部又一致投票同意恢复有身体接触的训练,让英超距6月重启目标更进一步。

  28日,英超发布声明称,股东们同意将6月17日设为新的暂定重启日,其中阿斯顿维拉对谢菲尔德联、曼城对阿森纳这两场比赛计划于6月17日进行。这之后,英超20强将完成第29轮比赛,6月19日起进行第30轮角逐。虽然比赛将空场进行,但剩余92场比赛都会通过4家转播商进行直播。

  英超首席执行官马斯特斯强调,6月17日只是暂定日期,在满足一切安全需求之前,他们不能确认英超正式重启的日期。“很遗憾届时球迷无法现场观战,但我们很高兴能促成一个积极的解决办法,让大家能观看剩余的全部92场比赛。尽可能确保更多的人在家收看比赛,这非常重要。”

  声明中并没有提到联赛暂定的结束日期,不过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称,所有俱乐部都已同意7月25日为联赛暂定结束日。另外,天空体育透露他们将直播64场比赛,其中25场免费。

  目前,英超对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已完成3轮新冠病毒检测,共查出12个阳性结果。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宣布暂定于6月17日重启 前期比赛空场进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