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恢复接触训练 第3轮新冠病毒检测出4例阳性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5-28 10:32:14
新华社 | 2020-05-28 10:32:14
原标题:英超准备恢复有身体接触训练 第三轮新冠病毒检测出4例阳性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5月27日电(记者 张薇)经过一周小规模、无身体接触的训练后,英超俱乐部27日一致投票同意恢复有身体接触的训练,朝着6月重启联赛的目标继续迈进。不过,当晚英超公布的第三轮新冠病毒检测显示,又有3家俱乐部的4个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英国政府为精英运动员恢复训练“亮绿灯”后,英超俱乐部从19日起陆续恢复训练,不过仅限于每组不超过5人、每人时长不超过75分钟且不得有身体接触的训练。此后,英国政府又批准了允许有身体接触的精英运动员第二阶段训练方案,但把何时开始该阶段训练的决定权交给了各项目管理机构。

  英超27日宣布,全体股东当日一致投票同意恢复有身体接触的训练,这意味着各俱乐部“可以开始进行包含抢球的集体训练,但要让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最小化”。英超同时强调,每周两次针对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病毒检测照常,他们会继续通过严格的措施力保训练场地的安全。

  当日晚些时候,英超公布了第三轮检测结果,在25和26日两天对1008人的检测中,发现4例阳性,来自3家俱乐部。而在之前两轮总计1744个检测样本中,共出现8个阳性结果。不过,目前还无法确认第三轮的阳性结果是否为首次确诊。

  28和29两日,英超将进行第四轮检测,本轮各俱乐部的检测配额增加到60个。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恢复接触训练 第3轮新冠病毒检测出4例阳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