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官方确认五个换人名额 联赛将于6月3日重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5-28 14:41:51
新华社 | 2020-05-28 14:41:51
原标题:葡超官方确认五个换人名额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5月27日电(陈柏乔)葡超联赛官方日前宣布,将在重启后的足球比赛中采用最多九名替补队员和五个换人名额的新政策。

  一场比赛中可替换五名球员的政策由国际足联在5月初提出,且已被重新恢复的德甲联赛所采用。此次葡超官方也确认将采用该项新政,并明确规定五个换人名额只能在三次换人机会中完成。

  2019-2020赛季葡超联赛将于6月3日正式重启。恢复后的第25轮首场比赛将在波尔蒂芒人和吉维森特之间进行,领头羊波尔图也将在同日客场对阵法马利康。7月26日,所有18支球队将同时开始最后一轮的比赛。

  葡萄牙足球职业联盟公布了14座已通过卫生机构检查的球场,这些球场将用于本赛季剩余10轮的无观众比赛,部分球队将更换主场。联盟还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赛前将对球员进行严格的医学检测。

  目前,波尔图和本菲卡分别以60分和59分占据葡超积分榜前两位,远超排名第三积46分的布拉加队。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超官方确认五个换人名额 联赛将于6月3日重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