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下赛季回归?山东男篮这次给出明确表态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5-28 08:31:51
齐鲁网 | 2020-05-28 08:31:51
原标题:丁彦雨航下赛季回归?俱乐部这次给出明确表态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5月27日下午,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近日,已经离队两年多的丁彦雨航在近日已经与俱乐部联系,表达了新赛季想回归球队的愿望,对此,俱乐部方面的回复是:小丁处在合同期内,还没具体谈,也得看小丁的伤情恢复报告,包括后续一些具体待遇,都还要继续谈,他要能归队,对多方都好。

  距离丁彦雨航上一次出现在CBA的赛场上已经过去两年。2018年,在抢七大战输给浙江广厦后,山东男篮无缘晋级总决赛。而小丁也在那个赛季结束后,远赴达拉斯追梦,不过天公不作美,由于膝盖的伤病,小丁的逐梦之路破碎,至今一直处在康复之中。此前,丁彦雨航在五一之前,曾回到济南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负责人交流,这是双方两年内首次面对面接触。 丁彦雨航是山东篮球的财富,也是山东篮球最近几年少有的旗帜性球员,更是巩晓彬一手带出来的弟子,回归效力,也是各方期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丁彦雨航下赛季回归?山东男篮这次给出明确表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