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6月13日复赛方案 意甲何时重启明日决定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8 14:45:07
今晚报 | 2020-05-28 14:45:07
原标题:维持6月13日复赛方案 意甲何时重启明日决定
正在加载

  在西甲联赛即将重启之时,意甲联盟也在努力落实复赛计划。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联盟官方宣布,将维持6月13日重启赛事的原定方案,但仍需等待政府部门给出最终定论。

  本月中旬,意甲联盟曾召集各俱乐部代表就复赛事宜进行讨论,在得到多数代表的同意后,官方表态希望意甲联赛能够在6月13日恢复进行。但由于不满复赛相关的医疗协议,部分俱乐部并未按照意甲联盟的倡导在第一时间恢复全队合练,一度令复赛计划陷入停滞。

  为了平衡各方利益,相关部门在近日对医疗协议中的部分争议条款进行了修改。以此为契机,意甲联盟重新组织各俱乐部召开会议,最终明确将维持原定的复赛方案。按计划,意大利体育部门、意大利足协与意甲联盟将于明日进行三方会议,确定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最终走向。

  联赛暂停前,意甲联赛进行至第26轮比赛,尤文图斯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位居榜首,争冠形势依旧存在着较大的悬念。倘若最终意甲联盟的复赛方案得以顺利实施,6月13日率先进行的是4场因疫情被迫推迟的第26轮的比赛,6月20日则将全面复赛。意甲联盟希望本赛季意甲联赛在8月20日前完赛,意味着各俱乐部要在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剩余12轮比赛,密集赛程将会对球员们的体能状况提出考验。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持6月13日复赛方案 意甲何时重启明日决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