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开赛时间敲定 意甲联赛重启也有了准信儿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5-28 08:01:00
天津日报 | 2020-05-28 08:01:00
原标题:率先恢复的德甲已赛三轮 西甲开赛时间敲定 意甲重启也有了准信儿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顾颖)五大联赛中率先恢复的德甲,因为“稀缺”而更引人瞩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8轮先进行的四场比赛,凭借基米希的吊射,拜仁慕尼黑客场1:0小胜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客场4:1大胜勒沃库森,门兴0:0战平不来梅,法兰克福则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主场3:3战平弗赖堡。

  拜仁取得了本轮焦点战的胜利后,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前28轮获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本轮输球的勒沃库森,积分被门兴追平,因为净胜球劣势跌出前四名。法兰克福“反败为平”,避免了联赛重启后三连败的窘境。不来梅则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降级区外的美因茨相差5分。

  在德甲已经重启三轮、西甲确定了开赛时间后,昨天意甲重启也有了准信儿。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意甲很有可能会在6月13日安排第25轮的补赛,然后在6月20日正式重启。据悉,关于意甲重启的正式讨论,将在当地时间今天进行,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盟,以及相关的医学代表都会参加这次特别会议。虽然会议尚未进行,但是有参会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议的重点将围绕如何对6月13日联赛重启做好综合保障展开,而这一天完成之前第25轮没有打完的四场补赛,也可以作为一种试水。意甲联盟方面也在和转播商沟通,要求他们遵守转播合同,意甲20家俱乐部在视频会议沟通后一致对外表示,支持这一联赛恢复的时间表。

  进入6月,西甲先开、意甲紧随其后,这不仅令欧洲球迷们振奋,也让中国球迷们感到很高兴,“有球看的日子”逐渐回来了,下一步,可以一边看着欧洲联赛,一边等待本赛季中超揭幕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开赛时间敲定 意甲联赛重启也有了准信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