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基米希神仙球吊射破门 拜仁1-0多特领先7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27 07:34:04
央视网 | 2020-05-27 07:34: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7日,德甲联赛第28轮展开争夺。积分榜第二的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上半场结束前基米希禁区外精彩的吊射破门为拜仁取得领先。下半场两队各有攻守,莱万曾击中门柱,但1-0的比分保持到结束。拜仁最终客场赢球,获得联赛9连胜,和多特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

[图]德甲-基米希神仙球破门 拜仁1-0多特领先7分

[图]德甲-基米希神仙球破门 拜仁1-0多特领先7分

  开场30秒,阿扎尔带球到禁区前被诺伊尔出击破坏,哈兰德拿球后趟过戴维斯推射空门,博阿滕门线解围。第8分钟,哈兰德接直塞后禁区右侧传中被阿拉巴破坏出底线。第19分钟,科曼禁区右侧接挑传后横敲中路,门前格纳布里的推射球从比尔基胯下漏过,但门线前被回防的皮什切克挡出。

  第28分钟,哈兰德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甩头攻门顶偏。第30分钟,布兰特分边,阿扎尔右路传中,阿拉巴在哈兰德身前把球破坏出底线。第39分钟,戴维斯左路面对四人包夹晃开对手带球进禁区,胡梅尔斯回防把他挡在身后,让球出底线。第40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被挡出,禁区外格雷茨卡抽射被比尔基扑出。

  第43分钟,基米希禁区外突然右脚吊射,比尔基扑救不及,皮球从他的上方飞入球门,拜仁1-0领先。

  中场休息多特连换两人,埃姆雷-詹和桑乔替补出场换下德莱尼和布兰特。第57分钟,桑乔转移球到左侧,禁区左侧阿扎尔传中,哈兰德停球后抽射被博阿滕挡出底线。第71分钟,桑乔左侧横切一步后把球拨到门前,哈兰德后点包抄没赶上,诺伊尔把球拿到。

  第75分钟,雷纳禁区前被背后铲倒,格雷罗的任意球大力抽射踢的太正,被诺伊尔抱住。第83分钟,莱万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球被左门柱挡出。第89分钟,穆勒门前近距离垫射,比尔基把球拿到。

  伤停补时第1分钟,穆勒接长传头球后蹭,莱万带球进禁区呈单刀之势被阿坎吉撞倒,但裁判没给点球。拜仁最终客场1-0战胜多特。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基米希神仙球吊射破门 拜仁1-0多特领先7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