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全队完成核酸检测 胡金秋伤愈系护腰参加训练

副标题:

来源:杭州日报  |  2020-05-27 08:47:59
杭州日报 | 2020-05-27 08:47:59
原标题:6月重启的还可能有CBA 广厦全队进行核酸检测
正在加载

  放完一个月假,浙江广厦男篮已经重新集合,记者昨天前往天都城训练基地探营。之前腰部受伤的队长胡金秋如今已基本痊愈,而他也刚刚和相恋6年的女友领完结婚证,“新郎官”直言身份转变后,责任更重了。

  全队已做核酸检测

  下午3点半,广厦全队训练开始,场馆却不见主教练李春江的身影,总经理缪寿守透露李指导因事请假一天,训练由助理教练王博“代班”指挥。尽管李导不在,但全体队员也丝毫没有偷懒,依旧练得热火朝天。

  缪寿守告诉记者,最近CBA有开过会,但何时重启目前还是没有定论。但为了应对下个月可能重启的联赛,广厦全队按要求分批进行核酸检测,直到昨天一队所有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已经做完检测。

  “对外援的使用政策也在讨论中,目前还没有定论。”缪寿守表示,就在放假前,美国大外援霍利菲尔德在广厦试训了一个月,但最终没能留下来。“感觉不是球队需要的外援,磨合情况不够理想。不过我们一直都和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如果有合适的就会选择,大外援和小外援都会考虑。”

  当然广厦也做好了打全华班的准备,只是等待重启的时间线被拉得很长,队员们的身心问题难免让人担忧。对此,缪寿守开朗一笑,答道:“之前放了一个月的假,效果还是不错的,让大家都调整一下,而且之前有些小伤小病的也都好了,目前球队是按照6月中旬开赛这个预案在做准备。”

  “新郎官”胡金秋伤愈复出

  因为腰部受伤,胡金秋卧床休息了一个月,昨天他绑着腰带出现在训练场,无论是对抗还是体能全程参与,没有搞特殊化。

  全队训练期间,缪寿守一直在场边的跑步机上跑得满头大汗,提到大秋的伤势,他大手一挥,“你看他的训练状态多好,不用我多说了吧。” 有意思的是,缪寿守的腰间也戴着和胡金秋同款的护腰带,“大秋是出于保护,我是减肥。”

  下午5点多训练结束后,胡金秋告诉记者,自己的伤势现在已经好多了,球队重新集结后就直接开始训练,尝试了一下强度感觉还行,一边慢慢恢复,一边继续治疗。“平时跑步什么的没关系,腰也没有巨大的疼痛,现在队里每天晚上都有队医用针灸、艾灸等各种方法帮忙做治疗。”

  虽然休息了长达一个月,但胡金秋并没有发福,身材保持得不错,“现在有110公斤,我还要把身上的肉变成肌肉,需要继续增重。”他说,“休息的时间比较长,突然回来会有点喘,每天都在训练,教练也在加体能进去,很快能调整过来。”

  面对有可能下个月重启的联赛,大秋表示会尽可能准备,但能恢复几成功力,心里也没太大把握,“现在就是听从教练的安排,保证心态。”之前一个月没摸球,他直言需要慢慢找感觉,先从两分球练起,三分球也不会落下。

  采访结束后,记者也对胡金秋道了恭喜,因为就在5月20日当天,胡金秋与相恋6年的女友领了结婚证。谈到这里,大秋说自己很幸福,“进入家庭阶段,责任更重了,心态也有了改变,希望自己像一个男人一样,这些都会对篮球生涯起到积极作用,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厦全队完成核酸检测 胡金秋伤愈系护腰参加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