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游期待东京圆梦 受到东京奥运官网关注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6 19:16:06
今晚报 | 2020-05-26 19:16:06
原标题:中国花游期待东京圆梦
正在加载

今晚报5月26日讯:东京奥运会官网近日刊登了关于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报道。中国花样游泳队面对东京奥运会延期,已经调整好心态,期待在东京更进一步,圆梦金牌。   

今年初,全球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东京奥运会也被迫延期,但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备战却没有放松,超越老对手俄罗斯队的决心和信心也更加坚定。为了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中国花样游泳队以《我爱你中国》为背景音乐重新编排了集体项目的成套动作。

教练王芳表示:“我一直觉得在奥运会平台上应该宣传一下中国特色和中国元素,体现爱国情怀。疫情和现状给我们的作品注入了更多灵魂,包括我们中国人的团结、坚强。我想等到明年在奥运会赛场上,这套动作演绎起来一定会比世锦赛时更加漂亮。虽然我们目前还排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但是我们对于第一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记者 谢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花游期待东京圆梦 受到东京奥运官网关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