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释放联赛重启信号 各俱乐部球员进行核酸检测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5 08:26:29
今晚报 | 2020-05-25 08:26:29
原标题:释放联赛重启信号 CBA球员进行核酸检测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苏娅辉)虽然CBA联赛重启日期尚未最终确定,但CBA联盟和各俱乐部都在积极准备。为了迎接联赛的重启,每名CBA球员将至少接受三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检测目前已经开始。据悉,天津先行者队将于5月28日进行首次检测。

        从1月21日常规赛第30轮结束至今,CBA联赛停摆已超过4个月。此前,CBA联盟曾两度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重启方案,均未获得批准。近日,CBA公司第三次提交了更加细化的重启方案。此次提交的方案赛程大幅压缩,相关的防疫方案也更为细化,因此,获批的可能性也大幅提升。

        虽然CBA联赛目前仍无明确的复赛时间表,但对每名参赛球员进行核酸检测,是迎接联赛重启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无疑也是联赛即将重启的强力信号。每名球员将至少接受三次核酸检测,检查结果无问题后才能获得参赛资格。最近一周之内,CBA各队已经陆续开始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释放联赛重启信号 各俱乐部球员进行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