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回顾2015年世界杯 郎平获赞“排球大师”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5 08:07:53
今晚报 | 2020-05-25 08:07:53
原标题:国际排联回顾中国女排2015年世界杯赛夺冠之路 郎平获赞“排球大师”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近日,国际排联官方视频网站推出了郎平率中国女排2015年夺得世界杯赛冠军的专题。专题回顾了2015年中国女排夺冠之路上的五场重要比赛,国际排联给予郎平“排球大师”的高度评价。

        2013年,53岁的郎平第二次接过中国女排的帅印,带领正处于低谷的中国女排一点点走出困境。2014年世锦赛,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夺得亚军。2015年世界杯赛,中国女排10胜1负夺得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顺利摘金。在里约奥运会周期,郎平的回归带给中国女排一系列重要的积极变化,她主张的“大国家队战略”打破常规,相继挖掘出朱婷、袁心玥、张常宁、龚翔宇等新锐,令中国女排重回世界顶尖强队行列。2015年世界杯赛的夺冠对于郎平、队员以及中国女排整个团队都有特殊的意义,这是郎平再次成为中国女排主帅后获得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也是中国女排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再度获得世界“三大赛”冠军。

        此次国际排联回顾了中国女排分别对阵美国队、韩国队、多米尼加队、俄罗斯队和东道主日本队的比赛,活动页面还配有对郎平的一段采访。“当我接手时,我告诉所有队员,她们必须了解世界级水准的排球。我指导她们如何与高水平球员对抗,并引进了新的球员。我要祝贺球员们,我们一起赢了。”郎平说。

        目前,郎平正在率领中国女排备战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后,郎平可能卸任中国女排主帅,开始属于自己的另一段新生活。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排联回顾2015年世界杯 郎平获赞“排球大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