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更新年度赛历,赛季最早于8月11日重启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23 10:38:51
中国新闻网 | 2020-05-23 10:38:51
原标题:世界羽联更新年度赛历,赛季最早于8月11日重启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23日电 世界羽联22日发布调整后的最新赛历。根据这份赛历,世界羽联高级别赛事最早将在8月上旬重启,并以12月中旬的广州总决赛为收官战。

  根据更新后的一级和二级比赛赛程,8月11日-16日的海德拉巴公开赛将成为世界羽联高级别赛事停摆5个多月后的首站比赛。随后,原定2月底举行的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计划于8月25日至30日举行。

  并非所有赛事都将改期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亚锦赛等多项赛事已确定取消,此外仍有部分赛事尚未确定最终日期。

  调整后的赛程非常紧凑,22站赛事被安排在4个多月内,因此有多项不同级别的赛事将同时举行。汤尤杯定于10月3日-11日在丹麦奥胡斯市举行,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6日-20日在广州进行,这同样也是赛季收官战。

  世界羽联方面表示,该计划只是暂定方案。在得到绝对安全保障之前,不会恢复比赛计划。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说:“所有运动员、他们的团队、官员以及整个羽毛球群体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依然是我们所最关切的。”

  世界羽联同时透露,正在研究如何“解冻”世界排名,以避免出现积分大幅下滑的情况,影响整个排名架构。世界羽联也正在考虑调整运动员强制参赛的规则,以及对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积分规则进行必要调整。(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羽联更新年度赛历,赛季最早于8月11日重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