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将留在国家队治疗 于大宝:目标打好世预赛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23 15:55:37
中国新闻网 | 2020-05-23 15:55:37
原标题:洛国富将留国家队治疗 于大宝:国足目标打好世预赛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23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此前在比赛中受伤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洛国富经检查确认需要2-3周康复。据悉洛国富将继续留在队中,国家队医务组已与俱乐部方面协商,共同制定球员的治疗康复计划。

  5月21日,首次入选国足大名单的洛国富在球队与上海上港队的教学赛里因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于第29分钟离场。22日,洛国富在医院接受详细检查,确认需要2-3周康复。

  据悉经国家队与队员所属俱乐部沟通,并征求球员本人意见,洛国富将继续在国家队完成集训,并陪伴大家做好26号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热身赛备战工作。国家队医务组已与俱乐部方面协商,共同制定球员的治疗康复计划。

  在23日的训练中,洛国富随队来到训练场地,并在医疗人员陪伴下绕场慢步行走。

  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国足目前的情况:“这是一支新的国家队,每个位置都有2-3个优秀球员。每个队员、每次训练都非常拼,希望通过自己的态度给主教练留下好的印象。四十强赛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大家都希望有好的表现,通过竞争获得主力位置,教练组也希望通过集训为打好世预赛做好准备。”

  在谈到规划球员时,于大宝充分认可了他们的表现:“这三位球员每天训练和比赛都全力以赴,大家对他们非常认可,生活里我们相处都非常融洽。”于大宝表示,全队目标一致,就是打好世预赛。(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洛国富将留在国家队治疗 于大宝:目标打好世预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