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豪门官宣金软景离队 下赛季有望回中国排超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3 08:09:23
今晚报 | 2020-05-23 08:09:23
原标题:伊萨奇巴希女排官宣韩国球星离队 金软景有望回归中国排超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女排俱乐部昨日官方宣布,队长、韩国球星金软景下赛季将离队。同时,由于赛季中期她因伤休战,金软景也接受了俱乐部的降薪协议。此前曾有媒体曝出,金软景或将在2020-2021赛季重回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效力。

        本赛季初,伊萨奇巴希女排成功捧起土耳其女排超级杯赛冠军,但在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中却遭瓦基弗银行队主客场双杀,无缘常规赛冠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联赛提前结束,土耳其排球协会决定按照常规赛的排名决定欧洲赛事的席位分配,常规赛亚军伊萨奇巴希女排顺利取得了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金软景本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她在联赛期间受伤返回韩国治疗,错过了多场联赛,俱乐部因此与她协商降薪。联赛结束后,由于疫情,金软景还滞留土耳其多时,直至上个月才返回韩国。

        金软景曾在2017-2018赛季效力于上海女排,并帮助上海女排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如今金软景已年满32岁,欧洲赛场高强度、高密度的赛事对她的身体提出了极大挑战,重回中国联赛对她来说是目前更好的选择。此前已有媒体曝出北京女排有意在新赛季签约这位韩国球星,期待金软景出色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依然能够令她在中国联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土耳其豪门官宣金软景离队 下赛季有望回中国排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