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队内赛到热身赛都直播 齐鲁德比跟进蓝白争霸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0-05-22 09:02:33
新民晚报 | 2020-05-22 09:02:33
原标题:从队内赛到热身赛都有直播 齐鲁德比跟进蓝白争霸
正在加载

  在等待了几个月后,球迷终于欣赏到中超球队之间的首场比赛。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通过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鲁能俱乐部抖音账号直播。球迷如久旱逢甘霖,终于能一睹心爱球队的风采。从绿地申花租借青岛黄海的两名球员周俊辰和王伟表现出色,帮助升班马以2比1击败老大哥。

  申花开头鲁能黄海跟进

  由于疫情,各支球队新赛季的训练备战都受到影响,在完成最初的冬训计划后,因为联赛无法按时开启,不得不调整计划。谈到这一特殊时期的球队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曾表示:“通过训练球队状态提升上来,然后又延期,又休息,然后再提升上来再延期,对球员来说非常辛苦。”俱乐部也清楚,新赛季迟迟未能开赛,球员在经历长时间的备战后,需要一个调整心理的出口。

  本月初,中超公司向各俱乐部发文,表示可以安排中超合作转播机构体奥动力转播各队的训练赛和热身赛。中超公司发文前,绿地申花就策划了3场队内对抗赛,并通过五星体育和俱乐部抖音平台直播,赢得球迷的广泛关注,上周日最后一场蓝白争霸赛,五星体育在淘宝开出的直播平台,最多时有超过30万人在线。申花队员则通过堪比中超的流程和直播,适应比赛氛围,充分备战新赛季。俱乐部管理层表示:“也帮助球员适应可能的空场比赛环境。”

  对这样的新点子,其他俱乐部也跃跃欲试,山东鲁能与同省对手青岛黄海就率先敲定热身赛并进行直播。热身赛分为两场,首场由鲁能与黄海的一队过招,第二场由两队预备队较量。比赛地点放在鲁能的训练基地。昨天的比赛转播配备多个机位堪比中超水准,每一次进攻,均有主要球员的近景和全景流畅切换,配以慢镜头回放。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解说员和嘉宾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可以说,除了比赛的球场没有看台,球迷基本就像在看一场中超齐鲁德比的转播。在鲁能和黄海之后,还有其他俱乐部在计划热身赛直播,对球迷来说,饱眼福的机会后面会越来越多。

  以弱胜强租借小将抢眼

  鲁能因为4名主力跟随国家队集训,以及3名外援还未归队,费莱尼刚刚解除隔离,出战的阵容有较大变化。青岛黄海一边,虽然西班牙籍主教练利略以及2名外援滞留在外,球队还是派上了可以派出的主力班底,另2名外援武科维奇和亚历山德里尼披挂上阵。最后,依靠王栋上半场的禁区外劲射和下半场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的破门,青岛黄海反客为主,2比1击败山东鲁能。

  上一次有两支山东球队在中超交手,还是2013赛季。那个赛季青岛中能遗憾降级,此后仅有鲁能在中超立足。由于新赛季中超青岛黄海和山东鲁能分在不同的小组,本赛季中超两队遭遇机会较小,昨天的这场热身赛是7年后的首次齐鲁德比,为此球迷感叹,要感谢俱乐部的回报。黄海执行教练奥斯卡赛后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近期球队训练中的关键点都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同时,我对最终的比分感到满意,因为比分可以直接反映出训练是否达标。”

  这场球也吸引到申花球迷关注。从申花租借黄海的周俊辰和王伟均首发出场,表现积极。尤其小将周俊辰下半场在左翼完成关键传球,助攻亚历山德里尼攻入黄海的第二球。周俊辰透露,加盟黄海后目标是在中超攻入至少5球,“希望能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也希望自己在中超站稳脚跟。作为前场队员更希望多进球奉献给青岛球迷。”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从队内赛到热身赛都直播 齐鲁德比跟进蓝白争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