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昊伦接近加盟深圳佳兆业 合同细节基本确认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2 20:43:45
今晚报 | 2020-05-22 20:43:45
原标题:糜昊伦接近加盟深圳佳兆业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伴随天津天海队正式宣布解散,队内球员的未来去向颇为引人关注。过去一周,球员们都在积极寻找下家,部分人已经进入到了合同谈判的实质性阶段。比如糜昊伦,在合同期限与个人待遇的问题方面基本与深圳佳兆业队达成一致,距离正式加盟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之前的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上,中国足协再度确认解散俱乐部球员将不占转会名额,为该部分球员的“再就业”创造了条件。不过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赛存在变数,在临时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之际,队员们只能按照试训、谈判、跟队训练的流程,等待完成注册。

  眼下,有多名天津天海队球员得到了试训机会,左边后卫糜昊伦已经顺利通过深圳佳兆业队主帅多纳多尼的考察,并与“新东家”就合同方面的细节达成一致。早在上赛季末,就曾有中超俱乐部相中糜昊伦。如今在重归自由身后,不占转会名额的先天优势令其更具优势。糜昊伦也希望得到一份长期稳定的合同,加之这个冬天,与他关系甚好的王永珀、裴帅、郑达伦相继“南下”,促成了他与深圳佳兆业队的本次牵手。

  同样有机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的天津天海队球员还有刘越。上赛季结束后,刘越结束租借期,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他直到4月才返回队中。如今,刘越也得到了深圳佳兆业队的试训机会,将大概率通过试训。如此一来,深圳佳兆业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将一口气引入包括裴帅、郑达伦、糜昊伦在内的7名天津天海队球员,全队实力因此得到了巨大提升。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糜昊伦接近加盟深圳佳兆业 合同细节基本确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