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最新方案细节曝光 外援使用问题未提及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5-21 08:45:10
天津日报 | 2020-05-21 08:45:10
原标题:CBA联赛重启最新方案细节曝光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日前,CBA联盟再次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了更完善的新方案,细节内容曝光。

  在日前提交的CBA最新复赛计划中,三套方案都保证完成本赛季剩余的16轮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常规赛采用赛会制完成,在东莞和青岛两地空场进行,常规赛第二阶段需要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比赛很可能被放在广东的某两个城市进行,也可能恢复主客场制,该阶段比赛时长是20天。季后赛赛制均采用1—1—3—3,即12进8、8进4采用单败淘汰制,在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主场进行,半决赛、总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和原来的方案相比,复赛后常规赛第一阶段每个赛区每日比赛场次有所增加,增加的场次将在中午进行。

  新方案中未提及外援使用问题,此前有消息称,CBA联盟提出,若双方外援数量相同则正常出战,若一方没有外援则采用之前对阵八一男篮时的外援政策,而双方外援数量不等的方案还有待讨论。一旦重启方案通过,CBA联盟还会邀请钟南山院士的团队,根据开赛时的具体情况再详细制定最新的防疫措施。此外,下赛季联赛将增至56轮。由于要准备奥运预选赛,联赛需在明年5月底前结束。这意味着,下赛季联赛最晚要在今年10月中旬开赛,而本赛季联赛最晚要在8月底结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重启最新方案细节曝光 外援使用问题未提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