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俱乐部引援消息不断 奥兹索伊有望加盟天津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21 08:02:32
今晚报 | 2020-05-21 08:02:32
原标题:此“土炮”非彼“土炮” 土媒称奥兹索伊有望加盟天津女排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近期关于中国各女排俱乐部引援的消息不断。继荷兰名将斯洛特耶斯、捷克姑娘科桑伊欧娃、美国主攻手罗宾逊之后,又有一位外援人选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产生了联系,她就是土耳其强力边攻手奥兹索伊。

        据土耳其媒体昨日报道,土耳其女排国家队前主力主攻手奥兹索伊目前收到了多个国家联赛俱乐部的邀请,中国、日本和巴西联赛都有俱乐部对奥兹索伊表现出极大兴趣,而她新赛季最有希望与中国天津女排签约。奥兹索伊今年31岁,是土耳其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周期的核心球员,能够胜任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进攻能力尤为突出。此前三个赛季,奥兹索伊一直效力于日本女排联赛,上赛季效力于丰田车体女排的她曾单场狂砍48分。在职业生涯中,奥兹索伊还曾在土耳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等国的多个俱乐部效力过。而在土耳其女排国家队,奥兹索伊曾帮助该队获得2015年巴库欧洲运动会女排金牌和2011年、2017年两届欧洲女排锦标赛铜牌。2012年英国伦敦奥运会,奥兹索伊还曾随土耳其女排首次征战奥运会,最终获得第九名。

        目前全球体坛正在逐步“复工”,关于引援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但更多还只处在意向阶段。就如此前曾传出有望加盟天津女排的荷兰名将斯洛特耶斯,其本月初又宣布自己决定要暂别排球一段时间,令外界一时摸不着头脑。不过可以预见的是,2020-2021赛季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虽然可能依然保持较短的赛程,但各队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将会达到一个历史新高度。一方面,朱婷还会留在国内联赛效力,天津女排自然要争取与她续约,但其他俱乐部也不会放过引入国家队队长的机会;另一方面,东京奥运会的12支参赛队伍已经明确,世界顶尖的女排选手都将成为中国各家俱乐部引入的目标,不必再担心联赛过程中外援要回国征战奥运会资格赛,资金雄厚的几家俱乐部今年出手也再无后顾之忧。(记者:谢晨)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排俱乐部引援消息不断 奥兹索伊有望加盟天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