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进入战术演练阶段 新援加盟?俱乐部:假消息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5-20 08:52:36
天津日报 | 2020-05-20 08:52:36
原标题:泰达进入战术演练阶段 新援加盟?俱乐部:假消息!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赵睿 摄影 崔跃勇)昨天是天津泰达的公开训练日,除杨启鹏外,其余队员都参加了合练。有媒体报道称,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摩洛哥中场球员贝尔汉达可能会加盟泰达,但泰达人士否定了这条传闻。

  虽然主教练施蒂利克迟迟无法归来,但训练不能停滞,而且本月底泰达将进行热身赛,施帅已开始布置战术训练内容,由助手卡洛斯和本土教练组执行完成。据记者观察,泰达昨天的战术演练以防守端的组织为主,一旦有机会,两个边后卫要大胆插上助攻。一切顺利的话,本赛季新转会而来的车世伟有可能在施帅的计划中扮演边后卫角色。

  乔纳森的表现依旧很投入,他甚至会在训练中表现出跟自己过不去的一面。对此,巴西射手表示:“可能这是我的个性,坦诚对待,内心所想会表现出来,比如高兴。做得不好时会对自己不满,我不会保留内心的想法。”他说,“技术并不需要训练很多,因为我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知道在球场上如何来比赛,教练对我有何要求我都能很好地执行,对我来说最需要的是保持身体状态。”

  用泰达俱乐部人士的话说,乔纳森是“差不多飞跃了多半个地球才回来”,对于刚刚升级做父亲的乔纳森来说确实值得为他点赞。有记者调侃他可能都没给孩子换过尿布,乔纳森开心地笑道:“换过了。离开家人在异地工作我已经有很多经验了,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孩子,内心是有一些伤感的。有时候非常想念孩子。但既然离开了,就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就在泰达厉兵秣马之际,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土超加拉塔萨雷前腰贝尔汉达可能加盟泰达,这名队员30岁,身价400万欧元,正好符合泰达的财力和要求。不过泰达人士的回应很干脆:“对我来说,这是假消息。”由于今年联赛不确定因素很多,对于泰达来说是否还需要第五外援?何时引进?不是现在可以说清楚的。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达进入战术演练阶段 新援加盟?俱乐部:假消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