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超?德足协主席:可借疫情设置工资帽政策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20 11:24:41
中国新闻网 | 2020-05-20 11:24:41
原标题:学习中超?德足协主席:可借疫情设置工资帽政策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足协主席凯勒近日接受采访时建议,可以设置工资帽来帮助足球运动在疫情之后更加可持续的发展。

  凯勒表示:“我们必须让职业足球再次贴近民众,必须考虑工资帽系统,球员经纪人的佣金和巨额转会费正日益激怒社会,并使它与我们的喜爱的运动疏远。疫情为我们提供了展望未来、重新定位足球的机会。”

  “我认为足球有责任做出贡献,在研制出疫苗之前,预防性和大规模检测可能有助于遏制病毒。如果政府和科学部门决定支持预防性检测,足球将为这一措施的成功做出贡献,它具有统一的力量、人气、后勤和基础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底,中国足协就曾颁布“四大帽”政策,规定了俱乐部的支出限额、俱乐部投资人的注资限额、俱乐部亏损限额和俱乐部球员的薪酬限额。中超球队国内球员最高薪酬为税前1000万人民币,参加亚洲杯、世预赛的国脚,最高年薪可上浮20%。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学习中超?德足协主席:可借疫情设置工资帽政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