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形势依旧不明朗 意足协:意甲停摆延至6月14日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19 15:51:35
中国新闻网 | 2020-05-19 15:51:35
原标题:重启形势依旧不明朗 意足协:意甲停摆延至6月14日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意大利足协发布公告称,在6月14日之前,意大利不会重启国内的足球赛事。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联盟和意大利足协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举行会议,商讨联赛重启事宜,这或许将决定意甲联赛是否重启。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意甲多名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曾发布公告,3名球员以及3名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桑普多利亚俱乐部表示,新检测出3名阳性病例,另有1人康复后“阴转阳”。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甲联赛于3月宣布暂停。根据此前报道,意甲20家俱乐部一致同意在6月13日以空场的形式恢复联赛。目前,同为五大联赛之一的德甲已于上周重启,法甲则宣布提前结束赛季。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重启形势依旧不明朗 意足协:意甲停摆延至6月14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