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重启计划未获批准 仍需细化具体方案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8 08:42:14
今晚报 | 2020-05-18 08:42:14
原标题:CBA仍需细化具体方案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昨天有消息称,CBA联赛重启计划没有获得上级部门通过,原因是还需要更细化和完善的方案。目前,CBA联赛重启的最早时间预计为6月15日。

  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与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时透露,对于复赛,CBA联盟已经做了各方面准备,包括空场比赛,在东莞和青岛两个地点以隔离分组的方式进行赛会制比赛等。12日傍晚,篮球媒体人苏群在微博上爆料:CBA在“五一”后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6月15日重启计划,目前正在完善防疫措施中,最快转天会有批复。

  然而,13日并未传出联赛重启获准的消息。直到昨天,有消息称CBA联赛的重启计划暂时没有获得上级部门通过,不过这并不是说CBA联赛的重启又要搁浅,而是需要提交更细化的方案。这样一来,根据姚明之前所说的“重启之前至少21天通知各队”的时间限度来看,之前传言的6月6日重启联赛已经不可能,目前最早的复赛时间是6月15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联赛重启计划未获批准 仍需细化具体方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