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视频 收藏
宋亚东延续UFC不败 赛后大度谈起判定分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17 13:46 内容简介
宋亚东延续UFC不败 赛后大度谈起判定分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7日 13:46
  • 视频简介
    UFC佛罗里达站比赛中,宋亚东战胜马龙·维拉,以6战5胜1平的战绩追平亚洲选手UFC纪录。
精彩视频 更多 >
相关推荐 更多 >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UFC佛罗里达站比赛中,宋亚东战胜马龙·维拉,以6战5胜1平的战绩追平亚洲选手UFC纪录。

     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1平的中国选手宋亚东(Song Yadong)迎战目前5连胜的厄瓜多尔选手马龙-维拉(Marlon Vera)。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这场比赛两位雏量级选手将在145磅的体重下交手。

     第一回合,两位选手以试探性的进攻开局。彼此熟悉后,宋亚东率先发起进攻,几记刺拳命中了对手。2分钟左右,维拉使出中扫,宋亚东趁机抓腿尝试抱摔但未能成功。之后宋亚东又有几次精准的击打命中维拉,随后两人在笼边展开近身缠斗,互相寻找进攻机会,而宋亚东的眼眶也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伤口。

     第二回合,双方继续站立攻防战。维拉在开局阶段连续低扫进攻,但几次被宋亚东抓住机会打出了反击,并在场面上开始逐渐占据优势。回合中段,维拉尝试高扫,但被宋亚东成功防御,之后两人再次转战到笼边,展开了一轮非常激烈的近身拼拳,不过都未能击倒对方。回合最后阶段,维拉稍微找回一些平衡,连续进攻命中宋亚东。

     第三回合,维拉开局一记前踢后,立刻上前保住宋亚东,并将他抱摔放倒,随后在上位展开地面压制。1分多钟后,两人回到站立状态,继续比拼拳法,并互有击打命中对手,但宋亚东的进攻收效更为明显,不仅有较多的有效命中,而且总能将维拉打退。最后一分钟里,维拉连续两次抱摔放倒宋亚东,并尝试在地面拿背裸绞,但未能成形。

     最终三回合的激战结束,宋亚东以29-28, 29-28, 29-28的点数一致判定取得了胜利,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赛后,接受采访的宋亚东大度谈起了裁判的判罚。

编辑:郑红伟 责任编辑:金晓辛
相关推荐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全部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