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想仍按原赛制进行 亚足联下月欲重启亚冠联赛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7 08:47:38
今晚报 | 2020-05-17 08:47:38
原标题:设想仍按原赛制进行 亚足联下月欲重启亚冠联赛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近来一段时间,亚洲范围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亚足联有意于6月16日重启亚冠联赛。按照亚足联的设想,比赛将按原赛制进行,但能否落实还需根据各协会国的情况而定。

  此前亚冠联赛曾两度调整赛程,但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自4月后,亚冠联赛彻底停摆。此前,亚足联曾与各会员协会协商,希望将赛事改为赛会制,意在压缩赛程,为各会员协会联赛腾出复赛空间。不过随后一段时间,相关方案迟迟未有下文,直至近来疫情有所缓解,亚足联才开始推进后续计划,有意于6月16日重启赛事。

  有消息称,亚足联已将该计划传达给各参赛队伍,其中包括4支中超联赛俱乐部队伍。目前,亚洲范围内只有韩国K联赛恢复进行。中超联赛与日本J联赛虽在推进复赛计划,却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许可。尤其是中超联赛,目前受限于中国对外国公民的入境限制,中国足协已为此制定出多套应对方案。

  考虑到疫情影响导致的赛程积压,无论亚冠联赛何时重启,都会对参赛的4支中超联赛俱乐部队伍提出考验。眼下,中国足协有意于6月底、7月初启动中超联赛,其中还需排除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与亚冠联赛的影响。据悉,在收到亚足联的通知后,4支中超联赛的参赛队伍目前已经开始为亚冠联赛的重启做准备。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设想仍按原赛制进行 亚足联下月欲重启亚冠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