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国6月线上确定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5-17 22:32:36
北京青年报 | 2020-05-17 22:32:36
原标题:女足世界杯主办国6月线上确定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肖赧)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通过官方渠道透露,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造成影响,原计划于6月上旬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被推迟。国际足联向所有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会员协会确认,将于6月25通过在线会议方式确定本届赛事的承办国。

      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信息,共有4家单位(5个会员协会)确认获得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资格。他们分别是巴西足协、哥伦比亚足协、日本足协、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足协(联合申办)。目前这4家申办单位都已经提交具体的书面申办材料及竞办报告。

      国际足联秘书长萨莫拉表示,“国际足联此前一直致力于各大赛申办工作的公平、公正以及程序的透明。这也是我们有关女子足球工作的郑重承诺。我们必须强调,国际足联新一周期为女子足球的投资将达10亿美元。”

      国际足联透露,在对所有申办单位(会员协会)进行综合考察后,FIFA近期正落实具体评估报告的定稿工作。随后报告将于6月初被发布到国际足联网站上。

      国际足联表示,鉴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警报还没有解除,原定于6月上旬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不得不延至当月下旬进行,并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有关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的投票程序也将在这次会议中进行。国际足联在竞办过程中,将全程公开每一轮投票的结果,直至赛事承办国确认。

      按照计划,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规模将由此前的24队增至32队。对此国际足联表示,“虽然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为该项赛事设定了新的办赛标准,但国际足联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竞办工作将进一步刷新有关办赛条件的历史新纪录。”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国6月线上确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