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将于6月11日正式回归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5-16 08:03:20
新华社 | 2020-05-16 08:03:20
原标题: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将于6月回归
正在加载

新华社悉尼5月15日电: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首席执行官吉伦·麦克拉克伦15日表示,2020赛季联赛将于6月11日正式回归。   

麦克拉克伦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各俱乐部将从本月18日起,以不超过8人的小组形式进行非接触式训练,并将于25日起开始每周两次的完整训练。   

他表示,AFL在与澳大利亚联邦、各州及领地政府和首席卫生官进行广泛协商后,制定了重返赛场的最佳方案。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在重返球场前,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接受正在实施的严格训练和隔离协议培训。此外,球员和工作人员在每次完整训练及比赛开始前24小时需要再次接受检测。   

由于南澳和西澳目前仍未放松边界检疫措施,为正常参赛,来自这两个州的四支队伍将暂时迁往昆士兰州的两个高尔夫度假村。球员的家人可以随他们一起前往度假村,但同样需要接受测试和隔离协议。   

麦克拉克伦说:“情况一直在变化,我们必须保持敏捷和灵活,在必要时进行调整,同时确保把球员、员工和社区的健康和福利放在首位,同样重要的是,不给公共卫生系统带来任何负担。”

(记者 郭阳)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将于6月11日正式回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