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掌门选十佳 奥沙利文居首亨德利第二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5-16 09:55:46
天津日报 | 2020-05-16 09:55:46
原标题:斯诺克掌门选十佳 奥沙利文居首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5月16日讯:日前,世界斯诺克掌门巴里·赫恩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斯诺克历史十佳选手,“火箭”奥沙利文排名榜首,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没有入围。   

赫恩见证了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45年的发展历程,他选出的历史十佳选手,排名首位的是“火箭”奥沙利文,其5次夺得世锦赛冠军,7次夺得大师赛冠军,7次夺得英锦赛冠军。

排名第二的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其职业生涯7次夺得世锦赛冠军,6次夺得大师赛冠军,5次夺得英锦赛冠军。排名第三至第十名的选手依次是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5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巫师”约翰·希金斯,4次世锦赛冠军获得者;雷·里尔顿,6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准神”特鲁姆普,现世界排名第一;“小丑”塞尔比,3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保罗·亨特,3次夺得大师赛冠军;阿历克斯·希金斯,2次夺得世锦赛冠军,2次夺得大师赛冠军;吉米·怀特,夺得1次大师赛冠军,1次英锦赛冠军。

之所以把奥沙利文选为排名首位的选手,赫恩表示:“他是一位天才,从12岁开始就不断赢球夺冠,44岁了还在拿冠军。我和多位斯诺克顶级球员共事过,但至今没见过谁的天赋比他还高,他的成就不言而喻。”

(记者 梁斌)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诺克掌门选十佳 奥沙利文居首亨德利第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