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俱乐部支持6家反对 英超重启差关键一票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5-16 09:06:13
新京报 | 2020-05-16 09:06:13
原标题:13家俱乐部支持、6家反对,英超重启差关键一票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自3月13日联赛停摆以来,英超一直在寻找重启的时机和方法,随着英国政府放松了封锁限制,关于英超重启的消息随之汹涌而来。大部分外媒预测,英超将于6月初回归。

  然而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对此持反对态度。虽然他作为一名利物浦球迷,非常希望英超能够回归,但这只有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在英国仍处于危机之中,每天都有人死亡的大环境下,他认为现在讨论恢复英超和其他体育运动还为时尚早。

  对于英超重启以及中立场比赛问题,目前有13家俱乐部支持重启计划,有6家反对,这其中就包括沃特福德,另外还有1家待定。按照规定,英超联赛将需要14个俱乐部投赞成票才能恢复比赛。

  作为沃特福德的代表,队长迪尼参加了当地时间本周三举行的英超会议,并对英超重启计划提出了严重的质疑。首先就是人们在7月前都不能出门剪头发的情况下,却可以出门踢足球;第二是比赛中不可能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防守角球时,我们全队11个人都回撤在禁区,所以禁区里就有18或19个人了,这可不是什么保持社交距离。”迪尼说。

  除此之外,迪尼表示,英国国家卫生服务正面临着检测能力不足的难题,而联赛重启球员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检查无遗大大增加了政府的压力。

  最后,迪尼还提出灵魂拷问:如果疫情出现第二波高峰该怎么办?他以联赛重启后维拉赢两场比赛打比方,这时沃特福德和西汉姆将掉入降级区,而如果此时疫情出现第二波反扑,赛季不得不因此终止,而按照现在的排名结算是完全不合理的。

  目前,英超总共还有92场比赛未赛,利物浦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25分排名榜首。本周,英超还将召开会议就联赛重启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商讨。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3家俱乐部支持6家反对 英超重启差关键一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