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与加拿大希腊同组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6 08:25:24
今晚报 | 2020-05-16 08:25:24
原标题: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队与加拿大队希腊队同组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苏娅辉)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昨天宣布,经过与国际奥委会的商讨,确认了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举办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7月4日,比赛依然在加拿大、克罗地亚、立陶宛和塞尔维亚举行。中国队被分在加拿大赛区,与加拿大队、希腊队同在A组。

        过去一段时间里,国际篮联一直在与国际奥委会就奥运会落选赛的问题进行协调,在考虑了包括球员的负荷、各队备战情况、各国篮球联赛的赛程等多种因素之后,最终确定了这一开赛时间,并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同意。

        此前,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门票”已经发出8张。包括中国队在内的24支队伍被分在4个赛区,将在奥运会落选赛中争夺最后4张“门票”。在奥运会落选赛抽签分组中,中国队被分在了加拿大维多利亚赛区的A组,同组对手还有欧洲劲旅希腊队以及东道主加拿大队。这一赛区的B组三支队伍为乌拉圭队、捷克队和土耳其队。根据赛制,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行半决赛的角逐,冠军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男篮落选赛时间确定 中国与加拿大希腊同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