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找回主场优势 中国女足阵容更完整机会更大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5-16 09:03:00
天津日报 | 2020-05-16 09:03:00
原标题:中国女足阵容更完整机会更大(图)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女足目前正在苏州进行新一期集训。主教练贾秀全14日表示,通过上一期集训,目前队员们的体能状态基本恢复到一致的水平。此次集训将在技战术上下功夫,通过与男足梯队的练习赛帮助队员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优势,更有针对性地准备对韩国的比赛。

  今年5月是贾秀全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两周年。在谈到女足两年来的变化时,贾秀全说:“我们花了大量的精力练习传接球,也根据世界女足发展的整体趋势,加强了队员们身体的对抗性。现在的女足,不但在体能上有进步,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更加主动,有能力创造机会,也敢于逼抢对手了。”

  4月第一期女足集训,王霜等武汉籍队员在集训后半段加入球队。贾秀全表示,这几名队员如今恢复比较好,正常跟队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明年将与韩国女足展开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贾秀全认为赛程虽然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但我们找回了主场优势,阵容也更加完整。只要队员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我觉得是个更好的机会”。

  另据消息,新赛季女超、女甲的赛期安排与男足赛事一样,初步计划于6月底开启,女乙联赛开打会更晚一些。目前复赛计划正等待批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预赛找回主场优势 中国女足阵容更完整机会更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