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位加拿大网球选手获援助 单打排名均在100开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15 14:04:28
央视网 | 2020-05-15 14:0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报道加拿大国家银行向来自该国的23名网球运动员提供资金补助,帮助这些运动员因新冠疫情而面临的财务问题。

        加拿大网球协会(Tennis Canada)周一宣布,加拿大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将给23人提供每人1万至2万加元(约合7000至1.4万美元)资金援助,金额的分配将取决于球员的排名。

        这笔资金将帮助从单打世界排名100名到750名或双打世界排名25名到100名之间的球员、正过渡到职业选手的ITF青少年排名前100名的球员以及ITF轮椅排名前50名的球员。

        这笔资金帮助的球员包括:费尔南德斯(单打排名114)、马里诺(单打排名294)、费切曼(双打排名48);波兰斯基(单打排名190)、施努尔(单打排名200)。

        由于疫情职业网坛赛事从3月起被取消,加拿大所有的网球赛事都被取消到八月底,除了在多伦多举行的ATP罗杰斯杯大师赛。WTA和ATP巡回赛至少会暂停到7月中旬。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3位加拿大网球选手获援助 单打排名均在100开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