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排球梯队开展体能比武 年轻球员展现封训成果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5 09:33:14
今晚报 | 2020-05-15 09:33:14
原标题:年轻球员展现封训成果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昨日下午,一场紧张激烈又笑声不断的“体能大比武”在天津市体育局团泊训练基地内展开,天津成年男、女排及青年男、女排四支队伍的运动员展开了卧推、深蹲两项力量测试。大家在比拼力量的同时,也在封闭集训期间平添了不少乐趣。

昨日15时30分,这场特别的较量正式展开,体能训练师王虎首先为运动员讲解了两项测试的要求和时限,卧推和深蹲都是每个人30秒的时间,卧推负重男运动员要求50公斤、女运动员要求40公斤,深蹲负重男运动员要求100公斤、女运动员要求80公斤。率先登场的是来自天津青年女排的小运动员们,别看她们年龄小,但日积月累也练就了不俗的肌肉力量,有一位小队员的30秒卧推便达到了24次之多。之后登场的成年女排队员,王艺竹和陈博雅的30秒卧推次数都达到了30次,自由人刘立雯也有28次之多。深蹲测试则要求每一次下蹲,大腿后侧与小腿的夹角必须小于90度才会被计数,大家拼尽全力希望争得荣誉,也展示了这段时间封训的扎实成果。

测试结束后,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还向每支队伍每项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四支队伍的运动员今日上午还将参与3000米跑的测试项目。此外,天津市排管中心还表彰了此前封闭集训期间的“训练标兵”“防疫标兵”,中心主任李珊表示:“这次组织四支队伍的体能大比武,是贯彻市体育局的相关要求,而国家体育总局也发布了明年陕西全运会将增加体能专项考核的消息,所以我们也非常重视体能的训练。”谈及各项表彰,李珊则说道:“针对体能测试和防疫工作做一些表彰,是希望激励大家努力向下一个目标迈进。在目前很多赛事取消或延期的情况下,长时间集训也会令教练员、运动员的身心感到疲劳,这些活动也是丰富一下大家的生活,激励大家更好地投入本职工作。”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排球梯队开展体能比武 年轻球员展现封训成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