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扬冠军旗饱含深意 李珊:激励教练员运动员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5 09:18:53
今晚报 | 2020-05-15 09:18:53
原标题:训练场扬冠军旗 激励津门排球人
正在加载

在昨日天津四支排球队的“体能大比武”活动结束后,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一同揭开了全队第12面国内联赛冠军旗的神秘面纱。而之所以选在团泊基地的训练馆内举行这一仪式,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也直言“其中饱含深意”。

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天津女排拥有朱婷和胡克尔两位强援。然而全队在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中遭遇打击,朱婷也遇到了右手腕旧伤复发的困扰,士气严重受挫的天津女排面临着国内联赛连胜势头不保的困境。

世俱杯赛结束后,王宝泉火线接队并很快稳定了全队的情绪,带领全队马不停蹄地踏上了国内联赛“两连客”的征程并顺利取胜,联赛中继续保持强势的天津女排也最终以1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取得了队史上的第12个国内联赛冠军。

天津市排管中心主任李珊表示:“今年1月,天津女排在上海客场取得了第12个联赛冠军。其实赛场上的荣耀都是源于平日训练的千万次积累,我们要将第12面联赛冠军旗首先挂在训练馆内,激励教练员、运动员每一天都要以冠军的标准来对待训练、要求自我。”

本报记者 谢晨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训练场扬冠军旗饱含深意 李珊:激励教练员运动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