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练与两名德国外援难归队 泰达加快备战节奏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5 09:02:05
今晚报 | 2020-05-15 09:02:05
原标题:主教练与两名德国外援仍难归队 泰达“缺兵少将”加快备战节奏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被推迟的2020年中超联赛,终于进入开赛倒计时,天津泰达队也加快了备战节奏。从5月底开始,天津泰达队将安排4场热身赛,以检验训练达到的效果。

  尽管主教练施蒂利克和两名德国外援无法和全队会合,但天津泰达队的训练依然在按部就班进行。据悉,每堂训练课前老帅都会对教练组进行非常详细的安排。对于热身赛的安排,施蒂利克有着自己的判断,他认为全队保持每周一场的比赛节奏就可以了,状态也会在中超联赛开始前调整至最佳。按照目前的计划,天津泰达队将安排4场热身赛,其中最后一场将与泰达预备队过招,来检验全队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

  截至目前,天津泰达队还没有确认热身对手。一方面是中国足协采取了中超联赛“蛇形排列”方式分组之后,北京中赫国安队、河北华夏幸福队、青岛黄海队和石家庄永昌队都成了天津泰达队即将遭遇的对手。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方可能都会有不想暴露实力的想法。另外一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泰达队的热身对手只能锁定京津冀的俱乐部队,因此如何敲定热身赛对手,成为一个不小的难题。

  由于目前受外国公民入境政策的限制,中超16支俱乐部队有众多外援和外教还滞留在国外无法赶回。因此,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后,外援政策是否调整受到外界关注。天津泰达队目前也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不过外援阿奇姆彭和乔纳森都在随队训练,这也让人放心不少。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主教练与两名德国外援难归队 泰达加快备战节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