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本期集训为战术准备,王霜等武汉籍球员恢复到四分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15 09:03:42
新华网 | 2020-05-15 09:03:42
原标题:贾秀全:本期集训为战术准备,王霜等武汉籍球员恢复到四分
正在加载

  新华社苏州5月14日电(记者 王恒志)正率中国女足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集训的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1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期集训的目的是备战和韩国队的两场奥运会预选赛,同时希望给球员做好打联赛的身体和技战术上的储备。他同时表示,王霜等三名武汉籍球员目前还只恢复到四分。

  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于本月12日-28日在苏州进行,这也是继4月后中国女足又一次集训。贾秀全表示,十几天前的上一期集训,球员们做了比较好的恢复和准备,现在球员们基本都在正常训练,大家的体能状态提高到了差不多一个水平线上,接下来就是要进行一些技战术对抗。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错过预选赛阶段比赛的武汉籍球员王霜、姚伟和吕悦云本次集训再度入选。贾秀全认为她们“可能现在是恢复到四分(满分十分)”,但同时他认为这几位球员也已经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现在正常跟队没有问题。

  王霜则表示,回到国家队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机会,“从现在到明年和韩国队的比赛,对我来说可以让我更快融入球队,然后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因为之前因为疫情77天没有接触足球,当时感觉自己像是退役了,身体各方面机能肯定有很大影响,再一次回到国家队,我觉得还是以自己的身体状态恢复为主。”

  中国女足本次集训的目的就是备战与韩国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但目前赛事尚未确定时间。贾秀全坦言,当时在澳大利亚打完预赛就希望能继续把两场比赛完成,但最终没有如愿,现在反过来看觉得更好。“第一是我们找回了主场,第二是王霜她们的回归,我们现在是一个整齐的队伍。”

  贾秀全还透露,本期集训是真正战术上的一个准备,所以准备安排三场和小男足的比赛,希望姑娘们能逐渐用这种比赛、对抗的节奏慢慢提升,可能将来还有计划找一些模拟对手去比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贾秀全:本期集训为战术准备,王霜等武汉籍球员恢复到四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