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下赛季效力迈凯伦 顶替塞恩斯离队位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15 08:05:52
央视网 | 2020-05-15 08:05: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F1迈凯伦车队官方宣布与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签订一份多年合同,他将从2021年开始为车队效力。

        现年30岁的里卡多明年将搭档20岁英国新秀兰多-诺里斯,后者明年将开始他在迈凯伦的第3个赛季。西班牙车手塞恩斯在为车队效力两年后,将于今年底离开车队。

        迈凯伦CEO扎克-布朗表示:“签下丹尼尔是我们长期计划中迈出的又一步,他将与兰多一起为车队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局面。这对整个车队、合作伙伴以及车迷们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我还想赞扬卡洛斯在迈凯伦所做出的出色工作,他帮助车队恢复并得以发展,他是一个真正的团队合作者,我们祝福他的未来一切顺利。”

        迈凯伦领队赛德尔表示:“丹尼尔被公认为是比赛赢家,他的经验、承诺以及能量将是对迈凯伦的宝贵补充,我们的使命就是重返领先集团。有丹尼尔和兰多做队友,我相信我们会为车迷带来更多激情,并帮助车队成长。”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里卡多下赛季效力迈凯伦 顶替塞恩斯离队位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