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塞拉透露奥运会目标 意大利女排东京志在夺牌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14 09:00:19
今晚报 | 2020-05-14 09:00:19
原标题:主攻手塞拉透露奥运会目标 意大利女排东京志在夺牌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女排目前还无法完成集结展开训练,但主力主攻手塞拉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依然表示对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充满期待,也透露意大利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目标:至少夺得一枚奖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与中国女排同组的意大利女排止步小组赛,当时的塞拉只有21岁。“当时我很年轻,当我们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时,我感觉全世界都在我的手中。但在奥运会上,我真正意识到了世界强队的压倒性实力。我们的对手个个火力全开,而我们并没有为这种级别的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塞拉回忆道。进入东京奥运会周期,意大利女排进步飞速。2018年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在决赛中苦战五局惜败,这更让她们期待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

东京奥运会上,意大利女排在小组赛阶段是中国女排在B组的同组对手。尽管在奥运会上将面对中国队、塞尔维亚队、巴西队、俄罗斯队等世界劲旅,但塞拉表示:“我们完成了新老交替,现在的意大利女排渴望胜利。奥运会延期让我们的实力能够更稳固,我的几位队友将会伤愈归队。还有一年多时间,届时所有球员都能够以健康的状态参赛,我们也会积累更多的经验,全队将会更有凝聚力。里约奥运会时,可能获得第四名或者第五名就能让我们感到满意,但这次我们的目标更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主攻塞拉透露奥运会目标 意大利女排东京志在夺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