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两大场馆稳步推进 预计年底完工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14 08:45:02
中国新闻网 | 2020-05-14 08:45:02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两大场馆稳步推进 预计年底完工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北京冬奥会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竞赛场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防疫复工“两手抓”,预计今年底完工。而非竞赛场馆延庆冬奥村运动员居住样板区预计6月亮相。

  今年2月中旬,受疫情影响,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取消。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团队利用这段时期,在竞速赛道上制作完成了总长度600米的冰状雪赛道,检验技术效果,积累现场制作冰状雪的经验。

  此外,2月10日起,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进行了首次液氨充注,历时18天,将4个批次共计80吨液氨全部充入制冷系统,这也是目前国内体育场馆最大的氨制冷系统。

  3月1日,国内首支赛道制冰修冰团队全程投入,仅用10天,就完成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赛道的制冰。目前,赛道正按计划进行照明、信号、计分等辅助设施的安装。(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两大场馆稳步推进 预计年底完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